映象网首页 > news > 正文

MYRADIO户外音乐节圆满落幕
  • 2012年07月02日 08:43

  • 来源:映象网-影视广播

  由河南人民广播电台FM90.0MyRadio主办的《乐享My Radio清凉一夏 户外音乐季》上周六在郑州升龙金中环广场激情绽放。

  6月30日,《乐享My Radio 清凉一夏 户外音乐季》在升龙金中环广场隆重开幕。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盛会,一场以爵士乐为主题的全民音乐大互动。现场除了My Radio的主持人艾瑞克和陶陶外,有来自郑州本土的爵士歌手和乐队,还有远道而来的英国朋友,最重要的是有大批歌友前来助阵,让这场音乐盛宴变得活力四射。

  FM90.0 My Radio负责人牛剑光告诉记者:“对我们My Radio来讲,这样以音乐为主题的互动活动,是一个接地气的活动。”他表示,以往的My Radio是在播放音乐,户外音乐的互动性更强:“我们要真正走到音乐爱好者的身边,让线上的音乐在线下落地。”

  在这夏夜凉风中,大家目光都集聚在舞台上,歌迷不仅能听到优美动听的音乐,还有美食品鉴、啤酒畅饮,在惬意而浪漫的气氛中,歌迷不自觉地随着音乐一起摇摆、一起享受。据悉,河南人民广播电台FM90.0 My Radio还会举办不同主题的音乐户外活动,这次是爵士,下一次就有可能是摇滚、流行。

  (来源《东方今报》)

  户外音乐节现场图片:

现场主持人DJ ERIC和陶陶

现场主持人DJ ERIC和陶陶

音乐节上歌手在表演

责编:my radio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