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news > 正文

第四座“My Radio快乐广播站”挂牌仪式举行
  • 2012年11月27日 09:22

  • 来源:映象网-影视广播

    1123, 由河南电台My Radio, 省希望工程办公室共同推出的“爱在My Radio 快乐广播站”大型公益活动来到了新密平陌镇杨台小学。在这里,My Radio援建了第四个广播站。活动当天,虽然天气比较寒冷,但是爱心暖暖,My Radio的忠实听众、爱心车友以及爱心企业负责人一大早就一同驱车前往杨台小学。

    平陌镇小学是一所寄宿制小学。由于学校里很多孩子的家长都外出务工,这座小学也被称作留守儿童之家。平日里,几百个孩子们的吃穿住行全部在学校解决,在没有广播站的日子里,只有学校门口那座颇具历史的大钟见证着孩子们略显单调的学习生活。

    挂牌仪式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开始,杨台小学冯校长,爱心企业负责人高总、威佳代表以及河南电台影视广播总监牛剑光分别进行了简短讲话。他们对孩子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满满的祝福。其中,牛剑光总监也希望孩子们好好利用广播站,表示会为喜爱的广播的孩子提供机会,让他们借电波将自己的声音传向四方。

    活动的另一个亮点是为孩子们举办的冬季趣味运动会。广播声中,孩子们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紧张的两人三足和背对背运球游戏中,大人和孩子配合十分默契,得奖后的孩子更是兴奋不已。最后,每一个参与活动的孩子都得到了叔叔阿姨准备的爱心礼物,相信伴着这些爱,孩子们会更加努力地追逐梦想。

    一套简单的广播设备,就能展现给孩子一个更丰富的世界。爱在My Radio,快乐广播站,爱心正在持续升温。如果你身边也有这样需要帮助的学校,请联系我们:65887900

两人三足比赛即将开始

两人三足比赛即将开始

激烈的运球赛

激烈的运球赛

第四座快乐广播站挂牌

第四座快乐广播站挂牌

杨台小学全体合影

杨台小学全体合影

责编:my radio
0